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商标转让、商标续展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商标转让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商标续展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谢谢!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11-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商标转让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加盖转让方企业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或法人登记证复印件扫描件。
转让方是个人姓名的,提供转让人本人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件。
2.加盖受让方企业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复印件扫描件。
受让方是个人姓名的,提供受让人本人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件。
3.如果双方签订了商标转让协议,提供商标转让协议扫描件,协议中,分别在转让方和受让方名称上加盖各自的公章。
4.转让声明。(转让声明模板可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甘南受理窗口提供)
5.确认书扫描件。
6.转让商标注册号、国际分类等基本信息。
7.受让方联系人姓名、电话、电子邮箱、收信地址。
商标续展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商标法规定,商标有效期限为10年。申请人应当在商标到期前一年提出续展申请,以保持商标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1.加盖企业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复印件扫描件。
申请人是个人姓名的,提供申请人本人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件。
2.续展商标注册号、国际分类等基本信息。
3.确认书扫描件。
4.联系人姓名、电话、电子邮箱、收信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