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申请注册商标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申请注册商标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谢谢!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10-31
回复内容 您好!注册商标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提交申请人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扫描件。
(1)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注册商标,需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自然人申请注册商标,除了提供其签字后的身份证复印件之外,还得提供其签字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农牧村土地承包经营合同复印件。执照或者土地承包经营合同上的姓名必须和身份证上完全一致。(3)社团、单位或其他组织申请注册商标,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2.提交符合要求的高清商标图样(jpg格式)。
3.盖章后的确认书扫描件。(确认书电子版可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甘南受理窗口提供)
个体户申请,不盖章,只签负责人的名字
4.联系人姓名、电话、电子邮箱、收信地址。(提供的邮箱是用来接收缴费通知、受理通知、公告通知、证书等重要文件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