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证件到期,如何复审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2-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公司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到期了,需要复审。请问,复审需要多少钱?在哪里考试?去哪里复审?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2-15
回复内容 你好!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复审不收费、不考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复审,请先登陆“甘肃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gstsks.com/index.shtml),按照《申请表》的要求填写、打印。再准备以下资料:1.《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原件);2.没有违章作业、未发生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的证明(单位出具);3.2寸照片2张。然后在网上提交证件复审申请,把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并上传第1.第2及《申请表》后,打印出来。把所有资料拿到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窗口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