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实干担当促发展: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航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编辑:何海军    浏览:

甘南九曲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取得全张“酥油”食品生产许可证

 

酥油作为一种传统食品,是甘南藏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常客”。虽然我州“酥油”特色资源优势明显,但生产普遍基础薄弱,达不到食品生产许可条件,也就意味着产品无法进入商场、超市销售出去,企业无法获利,群众无法增收

为全面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的目标,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回应群众诉求,助企纾困解难”的实践过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以学促干”成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原则标准。


作为我州首家特色乳制品——“酥油”的申证企业,甘南州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为了帮助甘南九曲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生产许可审查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前移,加强证前指导通过与企业座谈、讲解和现场指导的形式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及时跟踪企业的厂房布局、工艺流程、成品出厂检验等环节,指导企业制定管理制度,协调解决标准备案、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企业实现规范化生产,为产品进场入市铺平道路最终实现甘南藏区传统乳制品食品生产许可证零的突破。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下一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用主题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证前指导,优化审批流程,继续引导和帮扶有生产需求的企业获得食品生产许可,助力我州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