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甘南州召开检验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约谈暨检验检测行业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赵彩虹 编辑:段王意    浏览:

为全面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力度,规范检验检测市场乱象,有力推动甘南州检验检测机构检验检测质量和服务能力的提升。11月6日上午,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检验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约谈暨检验检测行业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负责人、全州检验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情况,传达学习《甘肃省检验检测行业服务产业优化升级行动方案》,对甘南州贯彻落实再部署,深入分析了我州检验检测机构现状及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认真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就提升检验检测质量、服务能力,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严守法律红线,全面落实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保障司乘人员、工程质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检验检测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领导作用,各机构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带头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人、技、机、物的作用;保持警钟长鸣,依法依规检验检测,严把检验技术关,坚决杜绝出具虚假报告;依法严肃查处各类弄虚作假违法行为,规范检验检测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检验检测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