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六月的天空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晨飞 编辑:何海军    浏览:

  一首飞歌醉了天涯,醉了如碧六月的天。飞跃时光、乘风而来,确感时光《匆匆》,难道《生活如雨》但我们没有看到《雨滴》,也还没有感受到激情中的《雨落忧伤》,也还没有在《时间长河的某个深处》去追忆《草叶的情》,而却剩下的只有感伤着思念的《两颗树》。是你的《琵琶行》《把春天吵醒了》还是听了《阿妈的眼神》让我《战胜了自己》 ,不《想和你虚渡时光》,因为在大千《世界》里没有谁让谁感伤的理由,只有谁不珍惜谁。《向阳人生》才从心底发出《祖国啊!祖国》我们会《记住这一天》《我一辈子不能忘》。如果说我们每天想着《拉卜楞姑娘》和《梦中的香格里拉》或者整天去跳《甘孜踢踏舞》那也会是《千里马变成废马》《第一名也会被淘汰》,最后就成了《像狼一样逼着去吃草》。

千年落花 万年流水,曾经匈奴征战的边关,而今成了最美最美的《梦中的云南》,旷古神奇的山头也成了人们追捧的《巴拉格宗》。有谁还记得三国之时曾称一代枭雄的曹操生于两子,而后真正演绎了骨肉惨杀,断肠天涯魏国之史。《兄弟一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说让人心《冷不冷》。也许我们落后,失去竞争就会有悲惨的下场,这是我的观点和《心声》。所以今天我告诫大家,我们没有能力改变风的方向,但会改变帆的方向,《团结、拼搏加信任》才是我们唯一的生存方法。大焰烈烈,闯行天下,在明天的时光里会留下我们遥驰奔波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