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局支持非公经济发展28条宣讲大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12月18日下午省局市场监管局处长刘玉圣到甘南专门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局支持非公经济发展28条宣讲。刘玉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局支持非公经济发展28条这一主题,与到会的成员单位人员、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他通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注入坚定信心。省局从“放宽市场准入,优化审批流程”等四个方面精准施策,破解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切实释放市场红利,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围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破解民营经济发展“堵点”、建立政府奖励机制 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让民营企业进得来留得住。

州政府副秘书长袁志华出席会议,州上工商、质检、食药监局相关干部职工,非公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IMG_8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