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开展向黄群等3位抗灾抢险英雄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编辑:    浏览:

12月7日,州工商局党总支根据《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黄群等4位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他们的先进事迹。黄群等4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

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认真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努力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做讨论、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州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

IMG_8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