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总支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编辑:    浏览:

正值党的97岁生日之际,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王国庆用生动的事例,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王国庆指出,党员干部讲诚信,就是要光明磊落,襟怀坦白,表里如一,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我们要积极做诚信的拥护者和实践者,不论处在何种情况都必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办事,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也才能在群众中树立起党的光辉形象;懂规矩,就是要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只有懂规矩,我们才能保证党的政令畅通;守纪律,就是要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纪律规定,坚持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纪律。

王国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修好政德官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以制度管人管事,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把党性教育作为干部学习、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为学习重点,纳入到经常性学习中,纳入到生活与工作之中,切实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理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党员干部主动形成“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价值取向和行为习惯。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视频党课。

IMG_0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