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夏河县王格尔塘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 编辑:郑花    浏览:

夏河县王格尔塘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上午,夏河县王格尔塘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县非公党委工作人员派人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全程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情况汇报,与会党员根据各自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结合自身职责岗位进行了问题检视,针对问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发言,并提出了下阶段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非公党委委员浦江涛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从两个表现好的方面和两个表现较差的方面进行了点评,好的方面是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党员队伍随年迈,但富有朝气活力,带头作用好;差的方面是都有书面汇报材料,但检视出的问题没有触及灵魂深处,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没有与自己的工作岗位密切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提升自己,发挥党员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检视问题。

会议要求,王镇辖区所有非公基层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政治引领作用,从以下七个方面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好学习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突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三是丰富党建载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是积极培养和发展后备力量,及时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六是争创“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基层党组织。七是党员带头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上不可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