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3日上午,甘南州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做了动员讲话。州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李宝林、曹五八、班玛交,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王国庆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王国庆对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抓好“两学一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责任上肩,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局领导班子要先学先做、深学真做,做好示范带动。二要将“两学一做”纳入党组中心组、党总支、党支部的专题学习内容,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三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开展经常性的集中学习为基本依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同时,抓好学习讨论、对标践行、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

王国庆最后强调,要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大对工商行政管理重点业务工作监督检查力度,打造工商服务满意窗口、文明执法优质品牌,服务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上,副局长曹五八还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纪检组长班玛交宣读了关于成立甘南州工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决定。

1462526880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