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夏河县工商开展“双述”活动 加强效能建设
发布日期:2012-08-13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7日,夏河县工商局召开了工商执法人员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大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参加,州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卓玛亲临会场指导。

夏河县工商局5个基层窗口单位的7名工商执法人员代表从履行工作职责、依法监管情况;推行政务公开、深化“阳光收费”情况;服务辖区经济、促进和谐发展情况;遵守廉政纪律、执行“六项禁令”情况;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态度情况;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六个方面向监管服务对象代表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针对工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参评代表畅所欲言,提意见,讲实话,挑毛病,零距离倾听与会代表的质询,并予以解答。通过述职述廉活动使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促进了效能建设,树立了工商部门的良好形象。

1344843017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