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工商局组织职工接受渎职侵权犯罪教育
发布日期:2011-04-15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13日,以“法制与责任”为主题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甘肃·甘南巡展,在合作市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进行。为警示广大工商执法人员,支持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遏制和减少工商人员渎职发生,甘南州工商局积极组织39名职工,分两批由局领导带队观看展览,接受警示教育。工商展览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对七个展区详细浏览,当大家看到渎职侵权犯罪人员中工商人员有223人,占据相当大的比例时,心中震惊。最后大家又观看了宕昌县委书记王先民受贿警示片。

    巡展观看结束后,参展职工感慨说:不看不知道,看了真心跳。这个巡展办的好,都应该好好看看,接受教育,引以为戒。

1302749606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