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加强党员干部教育警示 投入新时代工商事业
发布日期:2018-01-16 作者: 编辑:    浏览:

1月15日,州工商局召开干部教育警示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传达了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以及赵凌云州长在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领导专供》第叁拾肆期《从甘肃部分腐败个案看政治生态修复》重要批示精神。

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领导专供》第叁拾肆期《从甘肃部分腐败个案看政治生态修复》三个案例,林铎书记批示中说,“从这些案例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我省的政治生态的破坏是严重的,是深层次的”,这些案例时刻教育警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精神,严格按照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以及赵凌云州长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更加自觉坚定的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王国庆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吸取上案例中人物为反面教材的教训,时刻自警自醒,牢固树立“四种意识”, 要自觉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在工作上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工商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州工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深化注册登记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以更加便捷、高效、透明的办事力度服务办事群众,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工商事业改革浪潮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卓玛、李宝林、曹五八及全体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