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纪委督查组检查我局“三纠三促” 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22日上午,州纪委第二督查组到甘南州工商局检查“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贯彻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分别作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各类台账,并向相关人员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州工商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的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