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21日,州市场监管局联合环保、交警部门对合作市辖区4家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各检验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执行、人员教育培训、人员检验技能、检验设施设备的配备校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个别检验机构存在质量管理体系执行不到位、检验人员业务能力不强、检验区车辆停放不规范、无专用外检工具箱、检验标准执行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同时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21日,州市场监管局联合环保、交警部门对合作市辖区4家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各检验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执行、人员教育培训、人员检验技能、检验设施设备的配备校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个别检验机构存在质量管理体系执行不到位、检验人员业务能力不强、检验区车辆停放不规范、无专用外检工具箱、检验标准执行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同时要求各机构限期整改,否则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