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甘南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在我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主要对我州辖区部分气瓶充装单位、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使用单位、气瓶检验机构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进行现场检查。此外,检查组还对我州部分列入淘汰整治范围的燃煤锅炉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云带领州县(市)局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陪同现场检查。





检查组分别从气瓶充装单位的许可条件保持、质保体系建立及持续改进、质保体系运行,游乐设施使用单位所属的大型游乐设施乘客束缚装置、锁紧装置、运行状况、安全管理情况,气瓶检验机构的资源条件、质保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的考试场地、设备设施、考评人员资质、管理制度及考试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68条问题和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