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榜上有名!全国“小个专”党建创新试点单位花落甘南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编辑:何海军    浏览:

近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办公室公布了全国86个“小个专”党组织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创新试点单位,甘南州舟曲宏生源实业集团党总支成为全省入选的5“小个专”党组织之一,系甘南州唯一。

近年来,州市场监管局切实履行“小个专”党建职责,把“小个专”党建工作融入市场监管、服务企业发展全过程,加大“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培育力度,开展“小个专”党建调研,实地走访非公企业,深入挖掘行业、企业特色资源优势,注重强基础、树标杆、塑品牌。州个协积极向中个协和省个私协会推荐“小个专”党建示范点,截止目前向省个私协会推荐“小个专”党建示范点12,向中个协推荐1个


下一步,州个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个私协会要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试点单位的跟踪指导,把试点单位打造成社会公认的先进党组织。通过“以点带面”引领全州“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