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看望慰问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杨先色 编辑:庞海峰    浏览:


2月23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赴合作市高速南口、北口、拉寨路口和夏河县王格尔塘等4个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卡点值班人员,并向值班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宝林、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长香巴才让等陪同。


▲ 冯小林慰问高速路合作市南出口卡点值班人员


冯小林每到一处值班卡点,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查看值班环境和办公条件,深入了解值班人员吃饭、住宿、休息、供暖、身体等情况,询问他们工作值班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 冯小林慰问高速路合作市北出口卡点值班人员


冯小林认为,卡点值班人员克服困难、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从物流通道防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渡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并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和慰问值班人员,对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 冯小林慰问合作市拉寨路口卡点值班人员


冯小林强调,下一步要制定科学的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端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日常巡查工作,落实各项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冯小林慰问夏河县王格尔塘卡点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