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6月5日,中共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综合行政执法队,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入户走访,详细掌握户情,认真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要认真分析研究市场监管部门在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职责任务,制定相应政策措施,助力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物价检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和物价稳定。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持续加强煤质管控和燃煤小锅炉整治。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控好门户网站、微信、QQ等宣传阵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积极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全州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按计划有序开展工作,确保上半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