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弘扬党的先进性 促光彩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4-06-25 作者: 编辑:    浏览:

   ---州非公工委州工商局州个协举办非公经济组织庆“七一”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6 月24日 上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甘南州非公企业党工委,甘南州工商局、甘南州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组织举办全州非公企业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州委组织部应邀派人出席,州非公工委、州工商局、州个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州工商局全体职工及非公企业代表70余人观看演讲比赛。

1403669822797.jpg

    参加演讲比赛的分别来自舟曲、迭部、夏河、临潭、玛曲、碌曲县,共6个队11名参赛者。演讲主题是学习宣传全州非公企业先进典型事迹,推广先进经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和先锋模范的作用,鼓励广大非公经济组织成员自强不息、励志创业,抒发自己的创业梦、爱国情,激发大家创业热情,掀起个私会员创业高潮。演讲前,州非公委书记、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协会长王国庆讲话,简明扼要阐述了演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州非公经济组织和个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的新型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发扬扩大光彩事业,为促进全州非公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1403669748156.jpg

州非公委书记、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协会长王国庆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州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州工商局领导班子5名成员担任评委,公正公平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出席演讲比赛的领导现场向获奖选手颁奖。甘南电视台派记者现场采访。

1403678129313.jpg

评委及观众

1403669562406.jpg

演讲选手演讲

1403668992360.jpg

全体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