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国旗飘扬 党旗辉映
发布日期:2014-07-01 作者: 编辑:    浏览:
   ---甘南州非公企业工委、州工商局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1404203177828.jpg

   火红七月,光照中国。甘南草原天蓝草绿花香。6月27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在甘南州工商局院内旗杆冉冉升起。州市的工商局全体党员和合作地区非公企业党员代表80多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这是甘南州非公企业工委、甘南州工商局党组每年一度纪念中国共产党生日的规定动作。州政府副州长刘永革、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尕让、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风云应邀出席仪式,刘永革副州长致辞,州非公企业工委书记、州工商局局长王国庆主持升国旗、党旗宣誓仪式。

1404203223843.jpg

 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

1404203069078.jpg

知识竞赛会场

    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和回忆93年的光辉历程,上午9时,参加升国旗、党旗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又到州工商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党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抢答赛”。在主持人还没有读完题目时,会场上参加人员争相举手,36道题就被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和工商职工在不足1小时时间里抢答完毕。

1404202943749.jpg

 竞相抢答

1404202841031.jpg

非公企业、工商知识竞赛抢答人员

   体育活动任何时候都是展现精神风貌、凝聚力量的项目。上午10时,非公企业人员和职工簇拥在院内的篮球场周围观看甘南高原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州工商局代表队友谊篮球赛,加油和鼓劲声不时响起,给庆“七一”活动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1404202751281.jpg

蓝球比赛

    上午11时,州工商局五楼2个活动室内,男子、女子单打乒乓球赛再次拉开战局,选手们不甘示弱,局领导多数上阵,连平时看不出来的职工也争纷亮相,比赛平局频出,精彩纷呈的比赛持续到16时才决出男、女冠、亚、季军。

1404202506093.jpg

领导参与比赛

    活动结束,州非公工委书记、州工商局局长王国庆及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1404202612984.jpg

女子比赛

1404202401984.jpg

男子比赛

    庆建党93周年一系列活动,增进了企业党员和工商局干部的感情,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大家对党建、党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生活热情,达到了凝聚人心,提升素质的目的。

1404202063406.jpg

乒乓球赛获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