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调研临潭县工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4-06-30 作者: 编辑:    浏览:
  

近日,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莅临临潭县工商局调研指导工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马炳宏和县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1404098976109.jpg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中)在县工商局综合服务大厅了解情况

   宋健书记一行查看了综合服务大厅、公物仓、职工灶,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明简明扼要汇报了近年来工商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非公党建、依法行政、执法办案、市场专项整治、消费者权益保护、红盾护农、商标兴县战略、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工商部门存在的困难和职工需求。

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宋健书记对县工商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感谢全县工商人员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工商部门实行管理,希望消除顾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尽职尽责,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临潭县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商工作,关心工商干部职工的职级待遇和生活待遇,解决工商部门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人员结构年龄老化问题,加强工作协调和联系,强化工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