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国家工商总局赴甘南藏区调研工商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14-08-14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12日到13日,国家工商总局人事司司长刘士国率人赴甘南藏区调研注册资本改革、干部培训及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先后在夏河、碌曲县、州工商局和合作市调研,并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省工商局副局长秦玮及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1407983498696.jpg

    州、市工商局座谈会上,州工商局向调研组汇报了甘南州整体发展情况、全州工商系统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工作建议。调研组一行在州、县市干部座谈中,介绍了当前全国注册资本改革进展情况、工商部门机构改革趋势、分级管理后干部培训渠道和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对藏区工商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扶。特别是对注册资本改革后“宽进”已经实现,“严管”如何去管、去做,“严管”不是靠工商一家能实现的,提出了思考探索方向,就业务怎样指导提出见解。调研组表示工商行政管理机构虽然实行分级管理,但干部培训、信息化建设、12315行政执法三个大集中仍保持不变,国家总局、省工商局对甘南藏区支持力度一如既往保持不变。

1407983455024.jpg

 

1407983409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