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营业执照被人注销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9-11
联系人姓名 马**
身份证号 6229**********1523
手机 189****9090
留言人单位 临潭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
      我是临潭县冶力关静竹生态园的法人,2020年05月11日在临潭县工商局依法注册的《临潭县冶力关静竹生态园》工商注册号:623021600100147,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23021MA74NQ6G9J,一直经营正常,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前几天我在办里业务的时候发现我们正在经营的营业执照被人注销了,是谁注销的,做为法人和实际经营人从未去办理过什么注销手续,为什么会注销,难道一个陌生人在没有得到法人的允许下或都不需要法人就可以到工商局进行办理别人的公司注销业务,那么注销的流程是否合法合规,办理人员和注销者到底是什么关系,有没有权与利的交易,今年疫情对实体经营本身就应响很大,突然经营的营业执照被莫名的注销,现在员工资无法发放、发票不能开、外帐欠款没有办法收回,导致无法维系,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权力可以做到的,请领导了解一下,十分感谢!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2-28
回复内容     2019年5月,何燕春、徐文娟、魏聪萍、肖冬梅四人合资从冶力关森林公园接手冶力关生态园经营权(与冶力关森林公园的经营项目承包合同由何燕春一人签订)。为了生态园可以经营清真食品,扩大接待面,以马晓瑞(东乡族)的身份办理了工商个体营业执照(临潭县冶力关静竹生态园),马晓瑞本人并未参与实际经营活动。后因疫情影响等因素,生态园经营状况不佳,何燕春等四人于2020年7月19日将生态园经营权转让给冯焕玲,何燕春等四人均在转让费收据签字盖指印,由于徐文娟、魏聪萍、肖冬梅三人相继退出,何燕春在取得三人同意后于2020年8月19日以晓瑞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副本到冶力关市场监管所办理了注销手续。

              临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