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编辑:香巴才让    浏览:

近期,召开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市场流通领域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随后,甘南州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关于常态化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整治推进会主要精神,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甘南州市场监管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实施方案》《甘南州市场流通领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聚焦市场流通领域突出问题,将整治重点细化为10项具体任务,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对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既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长久之计,也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南的关键之举。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职责,把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见底见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工作全局突出位置,与日常监管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硬措施、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向纵深发展,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