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调研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1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马兰带领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我州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采用座谈交流及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实地检查调研等方式,对我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11月25日上午工作汇报会上,传达了王忠习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峰就甘南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专题汇报。马兰组长详细询问了甘南州市场监管部门“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督查组还对全州市场监管系统近三年线索核查处置情况以及重点案件的案卷进行了检查。



马兰结合督导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收官之年,市场监管工作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是党和政府工作成效的重要考量,她强调,要进一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线索起底、行业清零”;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围绕“六清”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做好“线索清仓”、“行业清源”两方面的工作,持续加大行业治乱力度;要规范管理,健全长效机制,从行业准入、日常监管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监管水平。



下午,督导组一行在朱海峰副局长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临潭县进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