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9年5月14日上午,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ok.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总结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任务,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1558488071573198.jpg

会上,合作市、舟曲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庆作了讲话,从四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深化;二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利契机,做到履职尽责上更积极、更主动;三要准确把握扫黑除恶现阶段目标任务,做到工作措施上再聚焦、再加力;四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工作责任上再强化、再压实。

1558488087226038.jpg

会后,朱海峰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州系统干部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细心领会王局长讲话精神,在工作实际中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转变工作思路,研究工作措施;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完成任务。推动全州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