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甘南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编辑:    浏览:


根据省局扫黑办和州扫黑办关于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大核查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参与和期望等情况,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2019年5月9日至13日,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合作市辖区内监管行业和领域企业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问卷调查活动。

QQͼƬ20190514114556.jpg

活动中对银亿、城南菜市场、温州商业街经营户、水、电、暖、气行业共265户监管对象发放了《致广大经营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现场填写了《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核查表》,据统计,共发放一封信、调查问卷和承诺书2500余份。

aaa.png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大部分经营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支持态度,并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有所了解,知道举报电话和举报途径,并愿意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所提高,为我州市场监管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