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赴帮扶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 理政》第三卷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0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9月17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卫东带领机关党委、人教科、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工作人员,赴帮扶村卓尼县柳林镇上城门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要内容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上城门村帮扶工作、支部党建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释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中央对藏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党员和农牧民群众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想办法,谋出路,谋增收,村委会、支委会要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想法,及时化解风险矛盾,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会后,宣讲组与村委会和支委会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意见建议和政策解释。上城门村党员群众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在实际工作中将一以贯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