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州工商局、精准扶贫村乡党委政府共商“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编辑:    浏览:

  

  824,州工商局精准扶贫村所在迭部县多儿乡党委书记、乡政府乡长、副乡长3人前前往合作与州工商局协商洽谈精准扶贫工作。州工商召开座谈会,局长王国庆,副局长李宝林、曹五八副局长和纪检组长班玛交及办公室主任、双联办主任参加,与基层领导就州工商局精准扶贫点尼藏村“精准扶贫”项目如何实施展开探讨。

  座谈时,王国庆局长提出“产业发展为主线,夯实联系村养殖产业,为全乡精准扶贫工作搭建坚实运行平台”工作思路,并就州工商局对尼藏村村民进行蕨麻猪养殖后期的屠宰技术、冷冻设备,销售渠道等具体问题提出切近实际的设想和意见建议。

  州工商局精准扶贫工作主要是给精准扶贫尼藏村投资一定数量的资金,鼓励村民因地制宜养殖蕨麻猪,工商部门联系销路,形成产、供、销一体的良性循环,形成连片效应,达到精准扶贫目标。

  在座谈时,还就联系村牧道的拓宽平整资金、设备租赁论证,初步敲定给予投资。

1440477668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