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精准扶贫工作成功通过县级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17日—18日,由卓尼县抽调各部门组成的精准扶贫考核验收工作组,对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我局帮扶的2个双联联系村——卓尼县柳林镇草岔沟村和康多乡多玛村精准扶贫工作成功通过考核验收。
       州局副局长孙瑞娥向考核验收组介绍了我局所开展的帮扶工作及派驻2个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派驻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后,考核验收组通过核查“三本帐”,查阅精准扶贫文书台账资料,与精准扶贫户现场核对数据台账,成功完成各项指标,现场签字确认通过验收。
       验收组还召集所在乡、帮扶单位、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等人员在乡政府召开反馈会,会上,考核验收组对我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结束后,我局干部深入遍布5个村小组12户双联帮扶户、5户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了“大走访、回头看”问题排查摸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