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州委俞成辉书记迭部县调研关注州工商局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编辑:    浏览:

6月10日,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扎西草,州政府副州长石占良,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一行赴迭部县多儿乡调研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乡镇换届等工作。在调研中俞成辉书记和蔼可亲的与州工商局派驻多儿乡次古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包伟光交流,主动询问州工商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包伟光同志向俞书记等领导简要的汇报了去年7 月份以来州工商局在次古村行政村尼藏自然村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和自身驻村帮扶情况后,俞书记又询问了解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食宿问题、帮扶贫困村的脱贫进度,对州工商局扎实有效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赞许,鼓励驻村工作队长们要抓住这次基层锻炼的好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正与村民们打成一片,同心齐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早日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