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五月的云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郑晨飞 编辑:何海军    浏览:

沥沥的细雨诉说五月的转折,怅然的山缭绕着云的雨烟,徒步的人们忙碌着生活的漂泊。听着云的西藏,忽略了茫然的心,未曾想到时光的渡轮划过无痕的年月。这让我们还没来得及《感恩大地》就迈过了《迷茫的二月》,《三月》啊!我们还没看够《红梅初绽》,也没来得及《收藏阳光》,让你的《春》替代了《浅醉的中年》,我们只能在错过季节的黄昏里轻轻的喊一声《时光啊!请你等等我》。岁月的匆忙没有抓住阳光的方向,在秋水望穿中感受了四月,四月你是转折西去的飞鸟;四月你是人海中掠影惊鸿;四月你是深情哈达缠绕的泪;四月你是美酒不醉的风姿;四月你是我们统战部人生最美的一道彩虹。永远,永远留下泪洒醉酒的那一天,感觉《人生是一场美丽的梦》,也像你写的《卓尼行》,更像你读的《首曲晚歌》。

《五月你像开在指尖上的花》在《雪域高原》上《随心随缘 随遇而安》。大家不要《恨无常》,没有一种快乐,没有一种忧愁单为我们准备,可我们有蓬勃向上的阳光心态,像《会行走的花》一样在雨中放歌,在《桃花源》的尽头去欣赏传说中的《沉鱼落雁》,还有梦中的《闭花羞月》。在坐的都是《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的人,生活的前后看得静水如云,在这个年月也还有背上青春浪迹天涯幻想的人。《我希望》大家《胸怀良善 让心灵飘香》,舞起你们人生最美的姿态,在静好的时光里唱出七彩生活如歌,在悠远的时空里悟道上下,千万不要让《疾病影响历史》,也不要让失落的心沉折在过往的迁年中。从今天起让我们大家重新挽起炙热的双手,一同迈向美好的明天!《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要《泪洒四月》,让青春飞扬!感受人生的柔美与坚强!感受离别的伤心与欢乐!感受世间豪情与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