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在六月的风中 我们一起飞翔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郑晨飞 编辑:何海军    浏览:

那一个岁月我们共同走进秋的时光里,那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里我们相遇在最美季节深处,是缘分还是命运之唯美,都是真诚的相遇。给我的印象中你没有太多的言辞,也没有太多的笑容,而是有太多的沉默,还有莫名的谨慎,这一切的一切深深的留在了一个相逢烟雨的时光里,纷尘的生活中有过往也有相伴,从此我们用心勇往直前,直到今天,当然你没有华丽的语言,但你有嘹亮的歌喉,响彻在夏日的天际中,深深缱绻着我曾经的过往,有了你的歌声就有了任尔飞渡的千山万水,有了我们望月抒怀的友情。你与众不同的出色,与你的憨厚足以媲美风雨中不屈的性格;生活中历练的魂魄。

人生如旅,时光如烟。在以后人生的路上,会洒满我们深浅相依的脚印,在风雨飘摇的日子,我们会携手相握,共趟近水远山的茫茫天涯路。

今天你用朴实、忠诚换来了人生的荣耀,我用最美的语言涂写着不变的誓言,人海茫茫,每一次相遇都是醉墨花香,每一个驿站都有留不住的芬芳,在今天的站台上相遇了你,下一个站点不知在何方。不管生活如何变迁,但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共同的心愿,在六月的风中我们要一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