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肃党建”优秀学员,这些人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学好用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以学促能,以能促用,11月10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会,对2020年“甘肃党建”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甘肃党建”优秀学员的决定》,对“甘肃党建”学习积分前十名的禄晓燕、才让草、杨金草、杨艳涛、杨晓琴、马晓灵、金书、文晓燕、达尔考、曹炯10名同志分别给予600元、500元、300元的现金奖励。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党员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勤奋笃学,继续扎实做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的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提升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在全局形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转化为跨越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动市场监管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