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州各级监管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组织化妆品监管人员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人员观看线上专家讲座。



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化妆品安全常识、化妆品法规知识及监管职责。




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面膜类化妆品安全使用事项、化妆品引起的皮肤病以及如何护肤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张贴宣传“安全用妆,伴您同行”内容海报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60问》《化妆品不良反应小常识》等化妆品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执法人员针对大型超市、经营、使用单位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