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对照问题 深刻查摆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编辑:    浏览:

近日,州直机关工委对直属的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第一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随机抽查。此次抽查,虽未抽查州工商局党总支,但从督查通报中指出的5个方面问题的来看,我局党建工作中也不同程度的存在。为此,局党组责令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深入查找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认真整改。

局机关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稳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对照2018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制定任务清单,靠实工作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对重要工作、重大问题、重要环节,要坚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解决,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

局党总支将采取督促检查,随机暗访、抽样检查等方式,了解真实动态,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在督查落实上下狠功夫,在工作进度上找差距,在服务质量上找问题,在工作效率上找不足,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干到位,用机关党建的良好成效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全面进步。(机关党总支刘坚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