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局广泛深入征求 作风建设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编辑:    浏览: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甘南州工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征求意见工作,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对照《实施方案》列举的需要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找单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从非公企业、州直相关单位、系统各级单位征求到了17条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列出了问题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责任,要求各责任科室扭住作风方面存在的顽疾,有针对性的逐个消除,逐类解决,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市场监管、加大“禁塑”工作,优化营商、市场、消费和生态环境,提升工商干部形象,推动“放管服”改革进程,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推动工商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