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局为帮扶村发放蕨麻猪养殖补助款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14日晚,迭部县达拉乡扎哇那全体村民集中在村队长家里开会。甘南州工商局驻村队长包伟光代表派出单位向村民发放了补助款,并签订了协议书。协议明确规定州工商局将于2019年1月底前,到村里回购蕨麻猪,30户村民每户至少要出售4头体重在20市斤—40市斤的健康蕨麻猪(3户未脱贫贫困户要出售8头)。协议还明确了州工商局负责发放购猪补贴,蕨麻猪回购;乡政府负责联系蕨麻猪的防疫工作并联系专业人员给村民进行两次蕨麻猪疫病防治的培训等职责。

州工商局此次共向全村30户村民每户发放蕨麻猪补助款1000元,向3户未脱贫贫困户发放蕨麻猪补助款2000元,共发放蕨麻猪补助款3.6万元。领到购猪补助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转变思想,打破传统观念,乘着此次州工商局精准扶贫的东风,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