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编辑:    浏览:

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根据州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开展活动。

12月18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多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2月21日上午,在周五集体学习中,办公室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十句金句。

QQͼƬ20181226093110.jpg

12月24、25、26日下午,各支部根据党总支安排,对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全文和大会讲话内容7大要点进行了系统学习,每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4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合作文博大厦参观了“甘南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

QQͼƬ20181226092759.jpg

QQͼƬ20181226092752.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参观、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间里,中国发展迅速,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等方面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经过短短几十年的发展,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改革先锋模范,抓住新机遇,承接新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