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总支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建设”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 编辑:    浏览:

 

10月26日,州工商局党总支安排部署所属三个党支部召开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建设”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主题、目标要求等内容进行。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确定了主题,并要求各党支部,在前段学习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内组织生活的有关规定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明确方向要求,紧扣作风建设年活动,着重听取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谈心谈话计划,按照计划,党支部书记与普通党员开展普遍谈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与副职之间,副职之间,与分管工作人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互相征求了对方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各党支部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IMG_1025.JPG

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局党组成员做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率先发言,带头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发放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

IMG_1019.JPG

通过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在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一致认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今后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