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弘扬科学,抵制邪教--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抵制邪教,崇尚科学,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干部认清“某某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2018年9月12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回归》。

     该片详细介绍了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社会危害性,用事实案例说明邪教组织通过传播歪理邪说,以实施思想控制,达到欺骗聚敛钱财的目的。

   通过观看,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伪科学”本质,坚定了弘扬科学精神的信念。纷纷表示坚决远离邪教,自觉增强抵御非法组织的能力,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人散布“某某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言论,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反邪教知识,成为一名义务反邪教宣传员。

IMG_0704 3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