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9月12日下午,州工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IMG_06891号.jpg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40分钟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IMG_0693 2号.jpg

     测试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今后,还将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专题辅导、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全面推动工商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