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编辑:    浏览:

----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8月20日下午,州工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修剪院内和单位门口草坪,捡拾垃圾,为美化单位环境做贡献。

活动伊始,党总支负责人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平台,通过打扫室内外卫生,修剪院内草坪,深刻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意义,进而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顶着炎热的天气,全体党员纷纷拿起割草机、镰刀、扫把等工具,修剪草坪,捡拾垃圾,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作,单位院内外卫生焕然一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家在集体劳作中,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