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 增强党员意识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20日,甘南州工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认为中国共产党有这样的好党员感到自豪,也深深地敬佩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一心为公,执政为民,让全体党员很受鼓舞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向他们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他们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本色,为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尽心竭力,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他们一身正气、坚持原则,刚正不阿、敢于碰硬,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斗争;他们甘做人民的公仆,真心为民谋利,真诚服务群众,真情关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他们服务发展、勇于开拓,真抓实干、作风过硬,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他们的精神凝聚力量、激励人心。

我们要像他们那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把实现远大目标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统一起来,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能力,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