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甘肃银行支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8-07-31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促进我州非公经济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甘肃银行甘南分行积极按照与州政府签订的《甘南州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业务合作协议书》的内容,根据相关金融信贷政策及《甘南州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办法》,制定工作推进方案,截至目前,甘肃银行甘南分行向全州小微企业客户发放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1.13亿元。有效缓解了我州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近年以来,甘肃银行甘南分行瞄准甘南藏区高原畜产品生产加工、乳制业生产加工、中藏药生产加工、生态旅游业、藏文化特色五大优势产业,为全州中小微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了专业、高效、特色的金融服务。对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执行优惠利率,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切实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政银企共赢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