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合作市非公经济党委举办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编辑:郑花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使入党积极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史有一个初步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知识水平和理论水平,明确共产党员表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为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储备新鲜血液。近日,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邀请州委党校讲师对全市40余名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从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争做榜样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州委党校讲师为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党的纪律方面对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教育。并对《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进行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增强了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非公党建工作、党的性质、纲领、任务以及宗旨有力更深层次的了解。端正了从事党务工作的态度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思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升广大非公企业党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最后,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切实提高非公企业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