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朱小娟 编辑:庞海峰    浏览:


6月4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除了演员明星阵容的强大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之外,更重要的是对人心灵的冲击。影片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 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挽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观看结合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观影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加倍努力奋斗,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教育题材电影,旨在教育支部全体党员缅怀英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激励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