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诵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编辑:杨立平    浏览: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近日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党支部于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讲党课。公司党员职工纷纷响应公司号召,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讲。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    党员受到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反映,直播党课内涵丰富,感人至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党史学习,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